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五子棋总决赛

时间:2014-9-26 16:49:23 点击:4123

    9月25日,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少年儿童/志愿者项目组在汶川县第二小学社工办公室举行了素质拓展“棋艺大赛,精彩连连”五子棋比赛冠军争夺赛。
    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惊心动魄。此次冠军争夺是在尚涛、陈宇和胡鑫三位同学之间进行,三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着冠军发起冲击。比赛过程中有秒杀,也有鏖战,不时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场面相当激励。经过艰苦而激烈的对局,最后陈宇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第一名,尚涛和胡鑫位列次席。
    历时半个月的五子棋比赛活动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样的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个人潜能,给了他们一个实现自我的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氛围,达到了活动预期的目的。

选手聚精会神地比赛,每步棋都是思维的一次跳跃

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名次的同学

作者:马宗南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