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童心共励,成长一夏”小组活动(四)

时间:2014-8-17 15:49:38 点击:3967

    为培养组员们的创新思维,加强其环保节约意识,“童心共励,成长一夏”小组活动特别推出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于8月16日在汶川县青少年宫活动室顺利开展。
    在“坐地起身”互动游戏中,体现了组员之间相互配合的能力,使小组的凝聚力更强。主题活动中,组员们利用废纸、废旧纸杯,集体动员,在社工的引导下,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想象力,经过贴、剪、粘等步骤后,一幅幅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作品栩栩如生的展现在大家面前。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此次活动,组员在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中,既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组员的自信心,又给了组员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挖掘了青少年儿童的潜能,活动也为他们在成长之路上能更好的飞翔奠定了基础。

才艺展示环节

我们的作品

耶!作品完成了!

 

 

作者:余康莉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