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遂宁市蓬溪县民政局局长邓涛一行莅临水磨社工站考察工作

时间:2012-6-13 10:49:25 点击:1272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中央政法委等19部委《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推进社会工作的开展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2012年6月9日下午,遂宁市蓬溪县民政局局长邓涛一行五位领导在大同社工机构总干事周小燕的陪同下,莅临水磨社工站考察、指导工作。水磨社工站站长赵文艳详细地向邓局长等领导汇报并介绍了站点的工作情况并陪同领导们参观了水磨社工站办公室。

水磨社工站站长赵文艳向邓局长等领导介绍水磨社工站的工作情况

水磨社工站站长赵文艳向邓局长等介绍站点的工作资料

领导参观水磨社工站办公室布置

    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翻看了站点的工作资料后,高度评价了大同社工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模式。 
    此次考察工作,表达了遂宁市蓬溪县民政局对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关怀和支持,同时也表达了民政部门对社会工作发展建设的重视。希望在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社会工作得以更好的发展,大同社工的发展也更上一个台阶!

遂宁市蓬溪县民政局局长邓涛(前排右三)、水磨社区居委会书记钟平(前排左四)、大同社工机构总干事周小燕(前排左三)、大同社工机构总干事助理欧阳海兵(后排左一)、水磨社工站站长赵文艳(前排右一)等合影

作者:张雪芹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