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工之声 >> 内容

机构首次跨省交流学习之七

时间:2010-12-30 12:34:48 点击:7491

                      相聚广州大同
                 ——机构社工参观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部
    2010年12月26日,总干事周小燕带领机构社工一行9人来到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刘静林女士、副总干事李习勇先生率领一线社工热情接待了我机构人员。在短暂的相互认识以后,刘静林女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同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接着我机构总干事周小燕也介绍了汶川大同的情况。在此基础上,两地大同人以讨论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讨论短暂而亲切,以刘静林总干事的点评作为结束。
    最后广州、汶川大同的社工们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不管是汶川大同还是广州大同,都是在同一信念的指引下而成立的,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互支持,共同为了大同事业而努力。 
                

                               两地大同社工分享各自工作经验

                    

                                         合影留念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