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内容

小金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丁萄一行赴汶川大同调研工作

时间:2022-4-6 17:15:05 点击:1717

4月6日,小金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丁萄,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劲松一行8人赴汶川大同调研社会工作人才工作情况。汶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全,汶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鹏陪同调研。

汶川大同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围绕汶川大同成立背景、机构运行情况、人员构架、社工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在现场,调研组还观看了汶川大同社工人才宣传视频。

图为:汶川大同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介绍机构开展工作情况

图为:各位领导观看社工人才宣传视频

图为:各位领导查阅汶川大同人才工作材料

汶川大同作为全国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联系)点、汶川县首批人才驿站,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

在汶川大同的发展与工作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坚持解放思想、培元固本、守正创新,破解“招、育、留”难题,接续奋斗、埋头苦干,才能在人才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开辟新境界、开拓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就。为汶川“一区两地六示范”和建设“四型”汶川提供人才力量!

作者:赵文艳 来源:汶川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