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内容

汶川县政协副主席杨静锋一行赴汶川大同开展联系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3-4 17:38:49 点击:1314

汶川县政协副主席杨静锋,政协文史委主任黄珊一行于3月4日在汶川县大同开展了联系工作座谈会。汶川大同支部书记欧阳海兵,副总干事赵文艳陪同。

支部书记欧阳海兵陪同杨静锋副主席参观了汶川大同的办公场地,并就社工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图为:杨静锋副主席一行在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参观办公场地。

座谈会现场,杨静锋副主席和社工们围坐在一起,与社工亲切地交谈,了解社工的工作与生活。查阅了汶川大同的相关宣传资料。

杨静锋副主席指出:

汶川大同要继续发挥好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身份和政协平台,凝聚各方智慧,多向党委政府提出改善民生方面可行性的建议提案,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

与此同时,要将社工工作融入到全县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社会工作的服务模式和形式,用社工服务促进社会服务与社会治理的有效融合,为汶川‘一区两地六示范’‘四型汶川’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杨静锋副主席与社工亲切交流。

作者:刘文军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