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内容

汶川县2021年度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在水磨举行

时间:2021-9-11 11:29:31 点击:1441

为加强汶川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全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2021年9月11日,受汶川县民政局的委托,汶川县社会工作者协会、汶川大同社工在水磨开展了汶川县2021年度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

图为:培训开始前的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的教师邱振铭,为参加2021年度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的基层民政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以及社工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邱老师通过要点梳理、真题分析、考试技巧等形式就考试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考生理清教材脉络,使学员快速掌握备考策略和答题技巧,增强学员的理解能力和答题能力,为考生指明了考前学习的重点和难点。

图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的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据悉,此次社会工作初级培训为线下培训,中级培训为线上培训,共参加人员29名。

举办汶川县2021年度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班,是汶川县民政局强化汶川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专业社工人才保障的一项重要举措。使全县社工从业人员、民政工作人员,为汶川县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地贡献。

作者:杨晓玲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