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在南桥社区儿童社工服务站和社会工作服务室调研

时间:2021-8-13 17:34:59 点击:2305

8月13日,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在南桥社区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专题调研。威州镇南桥社区书记陈安学,汶川大同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进行了接待。汶川县政府办主任洪刚、威州镇镇长黄晓刚、汶川县人事局局长刘克建一行陪同调研。

图为:汶川大同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左一)向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中)汇报儿童社工服务站和社工服务室的工作情况。

调研现场,汶川大同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分别向旺娜县长汇报了南桥社区儿童社工服务站和南桥社区社会工作服务室的站点建设、功能发挥等情况。尤其是在基层困境儿童权益保障、监护力度保障以及特殊儿童台账建立、儿童主任业务能力的提升、儿童“微心愿”等工作内容方面,向旺娜县长作了详细汇报。

图为:汶川大同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向旺娜县长汇报儿童台账工作情况。

听取了汶川大同总干事欧阳海兵的汇报后,旺娜县长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社区、社会组织、社工的有机结合,不仅有效地形成了专业人员队伍的合力,而且有效地实现社区功能室作用发挥的最大化。下一步,各自还要继续将各自的优势深度融合,为深入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和基层社区治理贡献力量。”

图为:旺娜县长提出工作指示。

调研现场,旺娜县长查阅了有关社工服务的相关资料。在南桥社区书记陈安学、汶川大同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的陪同下,先后还参观了南桥社区儿童社工服务站和南桥社区社会工作服务室儿童活动、儿童阅读以及观影等功能室。

图为:旺娜县长现场查阅社工服务工作资料。

图为:旺娜县长参观儿童社工服务站活动场地。

作者:周庆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