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以果聚情·果然有情—八一小学六一亲子主题活动

时间:2021-6-1 17:15:38 点击:1630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培育和引导良好儿童亲子关系的建立,为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借六一国际儿童节,八一小学社工儿童服务站举行六一亲子水果拼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儿童主任组织18位儿童及家长签到并有序就坐,由社工对本次活动的背景和内容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水果拼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儿童主任的指导下,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完成拼盘游戏。最终完成的成果,采用投放金币的方式由多方评选,最终选出前三名,给予奖品。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一年到头很难陪伴孩子,感谢八一小学社工儿童服务站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与孩子互动,让家长们体验了与孩子共同参与活动的快乐。最后,社工组织参与活动的儿童及家长进行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至此落下帷幕。

儿童主任协助手工制作

评选优胜中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和谐的家园教育环境,激发了儿童的创作乐趣,提升了儿童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让留守、困境儿童渡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与此同时,加强了留守、困境子女与家长的感情交流,为培育和引导良好亲子关系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合影留恋

作者:王欣怡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