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内容

汶川大同社工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时间:2020-7-28 23:16:47 点击:2823

    7月27日,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全会由州委常委会主持。州委书记刘坪作了讲话。

   汶川大同社工党支部书记阳海兵,以全州基层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的身份参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社工同志,7月28日,汶川大同社工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参会的有,汶川大同全体党员社工,1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普通社工参加学习。

   会上,阳海兵书记通过口头宣讲的方式,带领全体汶川大同党员社工和普通社工,先是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在“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同时,结合汶川大同社工自身的业务工作内容,还摘要学习了在“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阿坝州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办法》中的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中全体党员社工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召开,不仅是彰显“忠诚担当,维护核心”的会议,更是强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会议。作为基层社会组织中的党组织,全体党员社工及普通社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奉献,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暨社工服务组织的自身专业服务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与相关部门联动,形成多维度、全民参与的多元参与基层社区治理大格局。不断筑强支部堡垒,发挥党员垂范作用,服务好社会,服务好群众。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社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在汶川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以人为本、服务民众、助人自助、 温馨和谐”的专业服务理念,不断增强与完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做到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基层社区治理、“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以及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贡献力量。

 

作者:欧阳海兵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