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无忧志愿者 >> 内容

“同心德,起行动”之志愿者见面会

时间:2020-7-3 17:10:48 点击:2160

    为促进“我爱我家”威州分队志愿者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友爱,并向志愿者对志愿者组织结构、志愿者团队管理制度进行重申,7月3日9:00,汶川大同社工组织威州分队志愿者在汶川大同办公室开展“同行德,起行动”之志愿者见面会活动,活动得到汶川民政局的大力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社工首先向志愿者讲述了今年志愿者项目的具体内容和项目安排,让志愿者对项目有个大致的了解。随后社工就志愿者管理制度进行重申,其中特别强调安全管理内容志愿者自身的安全和服务对象的安全。随后让志愿者轮流依次的签订了安全协议书。

图为:志愿者签订安全协议书

     社工引导志愿者就今天培训的内容和队伍目前存在问题进行分享,志愿者纷纷发言,张福彩说道:“今天的培训对我们老年志愿者有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在安全方面,我们队伍里有几个都患有高血压,患有高血压的志愿者平时一定要遵循医生的叮嘱,按时按量的吃降压药,如果自己的身体感觉到不适,那么就不要坚持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了。为扩大我们“我爱我家”威州分队志愿者团队,如果你们的亲戚朋友有意愿加入志愿者就积极推荐到我们队伍里来。”志愿者的意见和建议为社工后续有针对性的开展志愿者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成凤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