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无忧志愿者 >> 内容

汶川大同举行“我为汶川添光彩”上半年志愿者骨干轮值主席总结会

时间:2019-6-27 16:58:20 点击:2431

  自3月份启动轮值主席志愿者服务工作以来,志愿者骨干们都积极主动的按自己轮值的“一月一主题”组织策划和开展志愿者服务。为了更好的总结上半年轮值主席的优缺点以及团队的改变、促进下半年轮值主席能更好的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大同志愿者项目组于6月26日9:30在汶川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者骨干轮值主席上半年总结会议。
  会议中,在社工引导下,轮值主席及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非常积极的发言。其中轮值主席张福彩说道:“从实施轮值主席以来对我们的团队和个人都有很大的帮助,在写作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轮值主席张福金说道:“通过轮值主席的工作不仅仅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同时增加了我做公益的决心,为和谐汶川添光增彩。”志愿者马月说道:“志愿者孃孃您们的服务精神真的很棒,换做是我真的可能做不到,您们的这种精神自己身边的很多年轻人都没有做到,志愿者孃孃您们真的很棒。”

图为:社工引导轮值主席发言

图为:轮值主席张福彩进行发言

图为:志愿者马月发言

  在总结分享环节,社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其他志愿者的表现给予认可和肯定。志愿者高珊说道:“我们在轮值主席的带领下,让我们学到了团队精神的智慧发挥及服务质量的提升,感谢轮值主席们的辛苦付出,也感谢大同社工老师们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作者:德勒初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