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汶川开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享健康中国”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1 16:51:58 点击:4019

  为加强全县群众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12月1日上午,汶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在汶川县锅庄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艾滋病宣传活动。汶川县公安局、汶川县教育局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了活动的开展。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现场宣传摆点、现场案例分享以及腰鼓巡回宣传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单以避孕节育药品。在现场还接受了群众对婚育方面的咨询。

图为:社工向民众发放“防艾”的宣传资料

图为:社工向民众发放宣传单

图为:社工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单

  本次活动,将社工在群众中的作用优势与专业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相结合,更好的向广大群众宣传了艾滋病防治信息和防治方面的相关知识,促进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增强在群众中营造健康的婚育新风氛围。同时,积极引导相关部门的参与,逐步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合作,社会协同,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让每一名“善良、勤劳、感恩”的汶川人,为建设“康养汶川”努力。

图为:社工与汶川县疾控预防中心医护人员合影

作者:欧阳海兵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